Roroll

厉害了我的SP

该萌萌该画画。微博都没删的,也感谢大家喜欢😌
这边也没删,就是单纯锁了。可能口气重了些触到了某些人的逆鳞,无论真心还是无心,一些事情做错了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对于这个成本如果这么低的话,主观上让人心寒
如果之后往好的方向发展了,我觉得还是很有意义的。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积极运动!!

真没出坑

伟大的挚友主义战士:

因为被一些很烦的事情影响,以后转地下。这个博不会更新SP向的东西了。

  

撕逼的时候我在睡觉,仅观望了一下双方。经过这件事对你圈图粮质量和粉对待版权的态度感到绝望,惹不起,退圈保平安。

  

贴纸画好了,相关信息会有的,当然没什么人要就不做了。这里以后只更新个人、无CP向和(以后可能会有但应该不会有的)周边信息的图。

  

说站在制高点指责也好,心眼小也好,我就这样。至少我不抄袭不出尔反尔。请大家正视事实就事论事,不要掉换概念或者盲目洗地。你们喜欢的应该是孙朴二人而不是某个创作孙朴同人的人(如果把真人按照同人设定萌请当我没说)。不创作的看客版权意识不清晰造成的对抄袭的容忍只会导致更多真正用心的创作者心寒,这点也请设身处地考虑一下。

  

也不多说什么,该散的都散了吧,省得我过两天还要一个个清。

  


  

PS:给懂的小伙伴一个导航:

  

@박선수, 대단하다!

  

@그런데,그런 건 실력이랑 상관없죠? 

  

密码请私下找我和Roroll要,喜欢/关注某位的不要来,画面会很尴尬。

评论(5)
热度(14)
 

© you're terr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