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ll

在阿里的召唤下去看了下第四季……

我泉怎么可以这么骚!!!


这一季的小雪未免太好看了。。。忍不住也摸了一只

激情作画((

普通车……

颜色有点瞎 


听说彼得兔快上了……

画一个将军讨厌的~


搞笑OOC……

祝大家2018可以翻身!
新年快乐!!

☆*:.。. o(≧▽≦)o .。.:*☆

准备记一下新脑洞,然后翻到前?年?记的ksm的脑洞,什么玩意?现在毫无印象,由于眼高手低,又很咸鱼还很社狗,好多都没画的,至今没画的颗颗……
最近有几个陈年墙头的本子想搞搞,大概也许有三四对,已经完全只脑不画好久了……
有冲动还是想搞一搞了,毕竟都tm年末了!新年不应该要朝气蓬勃一点吗??
希望可以to be a better man呀!

今年份的小径[微笑]


太久没画啦!!一点也没有进步( ̄▽ ̄") 

久违的更新

开心的一天,吸到了桓桓!桓桓真的可爱!!!
get了签名~不枉我突发画到2点(x
还被点赞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收获了我们扇子哈哈哈哈,害怕的🤣
在布拉格到布达佩斯的火车上画了两张,顺便po上
在布达佩斯的最后一晚啦,祝福两位选手以后可以更好~

最近的鸡血 

迫不及待想要穿越到上映时间………………

消失了太久(((

以及还有两张车,就不放了ry

做了新款的Sunpark粉红小镜子[兔子]
之前和@泳裤第二条半价!  一起的周边的余量通贩一起再开一次,新品数量充足,之前的数量都比较少了
今晚20:30准时开启,大家善用购物车哦
店里其他的东西有喜欢的也可以一起拍的,所以不来一发年货嘛!!(被打
这周内应该都能发货了,过年前最后一次的发货,麻烦大家扩散支持啦

因为出门来不及发lof就先这样吧(喂
如果回来的早再编辑一下,先看这条微博吧,感谢🙏
http://www.weibo.com/1581018990

LOFTER有两个很大的BUG

  1. 屏蔽推荐,如果屏蔽的人推荐了你,那么你自己的po在首页就看不见了。

  2. 子博如果加密,但是放出子博里某一个po的链接,从手机是可以直接进去的,并且可以转发

真tm坑爹!!!!!!!气死((x


今天孙杨生日,在微博搞一波抽奖~~

戳下面的微博链接!!

泳裤第二条半价!:

一个简单粗暴的广告。

稀有卡组终于要出周边了……(毕竟我们是一个不干正事的组)

物品预览见图。

链接:

预售时间:12月1日20:00 - 12月8日0:00 (可提前手动购物车或收藏)

发货时间12月中下旬(可能会推迟,近期因为CP19的关系,印厂都不接单)

微博有转发抽奖活动,从转发预售信息的人里抽三位,分别送出 @you're terrible...

 

© you're terr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