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ll

倒计时30天结束了,但今天并不是一个结尾
感谢Park带给我的感动和榜样的力量
期待风雨之后的彩虹
Happy Birthday to Park!!!




在这边多说一些


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完成倒计时这个计划,这是人生第一次一个人画完倒计时。算是朴泰桓选手给我的动力……


08年的时候就知道了他,届时我还只是一个对游泳项目十分喜爱的学生。因为小的时候也曾参加过校游泳队,代表过县队去市里参加比赛。


虽然没有继续游下去,但是对于游泳还是十分热爱。当年并没有现在看明星的心态,把每一个运动员都当做伟大选手,关注最多的是中国队。08年朴泰桓选手在北京站在最高领奖台的时候,我也只有赞叹他好厉害!


并没有想过八年之后,他对我会有如此大的影响。


觉得画倒计时并不能为他做什么,只有发自内心的祝福,希望通过大自然神秘力量传递过去。


然而对于我自己来说,我获得了很多,改变了许多。


所以十分感谢朴泰桓,感谢他作为一个榜样的力量!对于孙杨对于许多许多的运动员和普通人他都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伟大的人。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让我对朴泰桓又更进一步了解是因为孙朴这对CP,所以也感谢一下会长的安利!


每一次相遇都是缘分,每分每秒在做的事情都会给人生带来变化,过去发生的事情再糟糕也不要沮丧,在当下努力,相信明天会更美好。


忍不住想要鸡汤一下!!也请不要嫌弃我小学生的文笔 : )



评论(28)
热度(2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u're terrib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