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ll

喜欢那个像樱木花道一样的你呀~

昨天真真切切感受了一下名人赛,感受了一下孙同学在篮球场上脚不离地,双手划水的风采。

但是介于我的内存卡太小了,我录了热身和出场之后我就没有怎么录了,于是认真看比赛的我只能搞一点小动作分享一下。

并没有太多要说的,总的来说一句话,人太傻(褒义

细节说一下,基友买了之前我画过的海豚和鲨鱼娃娃丢到他脚边,然后他就开心的捡娃娃了,所以他双手分别拿着一个海豚和鲨鱼娃娃啊!!但是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也没有拍照,微博也没看到有人照了。然后他顾着捡娃娃,主持人叫他很多遍他都没有理人家233最后反应过来了还是一脸懵逼,说好好好。

第二个是我觉得他走步了很多次www,然后一共吹了他一次走步。我这边角度刚好可以看到他和队友抱怨的样子,他一脸委屈的说我没有走步啊 ̄へ ̄

第三个他的质量真的很大,脚步坚定不移。当萧敬腾快攻的时候,他站在对方的篮筐下面,直接给上篮的萧敬腾给挡住了。萧敬腾就直接挂上去了的感觉,然后被弹开,他动也不动!!还有其他人,凡是几个个子小一点的和他身体碰撞,他都是马步最稳的一个。其他人都会被弹开哈哈

第四个解说说他像樱木花道,真的一点都没错。带球走步,篮板王,但是他罚球还挺不错的~得分就是王道也是贯彻始终,认真打球也不理会强弱之分,真是好样的,就喜欢你这种胜负欲以及什么样的对手要全力以赴的样子~

好了,差不多就吹完了。他真的很可爱!!


录像的时候正好看了下我镜头的错觉,就截一个呗


下面是动图,欢迎欣赏!!






最后想说,桓桓也很喜欢樱木花道的呢~会长你真的可以的,你努力朝着桓桓喜欢的方向在前进啊哈哈...







评论(17)
热度(66)
 

© you're terrible | Powered by LOFTER